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19-11-21 14:49:1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11月14日上午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三人来衡水学院访问。来访人员有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中国事务校长助理赵南,市场项目总监付雅洁。衡水学院参加会谈的人员有副校长宋庆喜,组织部部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主任马云燕,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

  宋庆喜介绍了衡水学院的基本信息和近年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两校间友谊长存,不断探索更多领域的合作。

  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对衡水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两校可以以此次友好会谈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在教学、科研、师生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谈中,徐印臣主任与李黎光博士就博士培养、交换生以及师生短期文化交流等项目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一致。会后,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键词:衡水学院,泰国,格乐大学,合作备忘录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