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暨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孔颖
2019-11-16 09:40:25
分享:

  11月14日,衡水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暨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冀州区疾控中心疾控工作和免疫规划信息化规范化管理工作,冀州区周村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冀州区、枣强县和深州市作了典型发言。

  崔海霞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决策部署,着眼于从源头上控制重大疾病发生和流行,不断完善疾病防治策略,加快健全疾病防控体系,持续提高防治工作的科学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目前,全市传染病疫情总体平稳,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普遍增强。

  崔海霞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要强化责任,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关口前移、重心下沉,坚持因病施策、各个击破,努力提升全市疾病防控能力和水平。

  崔海霞强调,要加强领导,在健全体制机制、部门协调联动、完善服务体系、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市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衡水,疾病,预防控制,信息化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