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汇报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8-11-03 08:58:08
分享:

崔海霞在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锐意进取真抓实干

推动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11月1日,衡水市召开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汇报会,研究部署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副市长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崔海霞指出,近年来,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切实增强加快推进基础教育信息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当前、面向未来,大力抓好教育信息化建设。

  崔海霞强调,要推动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创新性发展,积极探索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学校应用、服务驱动的良性机制,把创新贯穿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全过程。要加快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融合式发展,做好与学校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智慧城市建设、信息技术培训等的深度融合,把基础教育信息化放在更大范围、更广视野中谋划推进。要健全完善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保障机制,坚持全市“一盘棋”,各级各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各负其责,建立完善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责任体系,推动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张月亭)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