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杜静
2019-11-13 09:27:40
分享:

衡水市政协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强调

全面查找问题 明确改进措施

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按照衡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问题,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牟景山、韩克俭和秘书长刘世栋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联络服务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委书记王景武在市委常委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中央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贯彻始终的要求,牢牢把握整改落实这个关键环节,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逐项制订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整改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立足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加强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以高质量履职体现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党组主体责任,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使全市新时代政协工作有新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市,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