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衡水市区新增供热面积104.5万平方米 11月7日起正式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11-12 10:59:29
分享:

  

衡水市区新建改造供热管网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11月6日,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市区新建改造供热管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9月20日,衡水市区新建10座换热站全部完成,新增供热面积104.5万平方米,改造老旧管网25公里,市委、市政府承诺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完美交卷,确保了城市供热平稳安全运行,市民温暖过冬,并于11月7日正式提前供暖。

  据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振利介绍,全局上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今冬供暖保障,在上一取暖季结束后,迅速行动,积极推进“冬病夏治”工作,对衡水市区314个换热站进行全面保养,清洗换热器190台;提前做好供热管网调试工作,目前管网注水升温工作已完成,为供暖奠定了基础;创新供热收费方式,用户可到热力公司或银行营业网点缴费,也可利用微信、支付宝等快捷方式缴费,对于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上门收费,推行亲情服务,真正让老百姓感受到温暖;为保证人民群众及时反馈供热的各类问题,恒通热力公司及各分公司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并且与“114”查询台开通了20个接线坐席,全面畅通市民问题反馈渠道,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供暖问题。这一系列惠民便民利民供热保障举措,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据悉,为确保今冬供热保障,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做好管网维护、畅通沟通渠道等工作的同时,市区集中供热全部安装了自动监控系统,发现故障自动报警反馈,实现了供热系统的远程实时监控。同时,建立了供热系统的预警、处置的动态监管体系。此外,还完善了应急预案,确保供热安全稳定。

关键词:衡水市,供热面积,市民,温暖过冬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