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衡水公安民警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9-11-04 18:15:03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伟大成就载入史册,宝贵经验昭示未来。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衡水广大公安民警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开展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大力加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建设,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水、法治衡水,继续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更大的公安力量。

  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涛说,“实现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应有之义,也是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的重要支柱。我们要进一步打造和发展科技手段,加强核心技术研究和发展,不断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整体打击效能。”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开辟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释放了“中国之治”的最强信号。武强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班珏表示,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公安自身建设和队伍教育管理,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学习全会公报,倍感振奋鼓舞,坚决拥护,坚决落实。”衡水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张芳萌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公安特警,我将始终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全力担负起反恐防暴、应急处突、警卫备勤、巡控维稳等各项公安特警职责使命。”

  “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交通警察,我必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在执法一线拼搏、打击违法,在车流中伫立、保障平安,在‘放管服’中坚守、服务人民,用青春和热血谱写新时代人民警察之歌。”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程烨远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后信心满怀。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衡水,公安民警,反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