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30余家国内外优秀企业到桃城考察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刘志辉
2019-11-10 09:35:24
分享:

  10月31日至11月1日,来自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北京、上海、深圳等大中城市的多家服务机器人优秀企业相关负责人,齐聚桃城实地考察。

  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是桃城区的核心产业,与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合作两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服务机器人产业集聚效应和产业优势正在快速显现。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衡水科创中心、桃城高新区科技创新产业园、服务机器人产业园、创泽服务机器人生产基地等参观考察,认真听取项目介绍及进展情况,对与桃城区合作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中国服务机器人及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周京明表示,桃城区作为雄安新区“南大门”,对接京津冀鲁市场,承接优势明显,区位环境、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突出,商机无限,是投资兴业的宝地。希望各企业能够抢抓机遇,寻找最佳切入点,尽快敲定细节,促成合作。

  桃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加快合作步伐,吸引更多更优秀的机器人企业在桃城区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桃城区,衡水,企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