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在故城县景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11-04 10:27:28
分享:

王景武在故城县景县调研时强调

坚持统筹推进强化分类指导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11月1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到故城县、景县调研。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忧最急最盼的紧迫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故城县夏庄镇、龙凤店村、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河北海伟集团等地,走访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深入交流,详细听取工作汇报,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景武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根本任务,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让广大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王景武强调,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进一步创新载体、改进方式,找准着力点、落脚点,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乡镇要坚持用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谋划工作,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高水平做好镇村规划,积极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下功夫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以发展实绩增进群众福祉。农村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广大基层干部要以担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开门抓教育,进村入户察实情、找差距、抓落实,下大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改善人居环境、推进厕所革命、实现清洁取暖、壮大集体经济的实际工作成效,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带领广大群众致富奔小康。企业要强化发展第一要务意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练好内功、做精主业,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抓实抓牢党建工作,真正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政策支持体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民营经济做优做大做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关键词:王景武,故城县,景县,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