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吴晓华会见德国客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0-15 09:14:11
分享:

  10月13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衡水市参观考察的德国GEWA公司总裁汉斯皮特·麦瑟一行。

  王景武、吴晓华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欢迎汉斯皮特·麦瑟一行的到来。他们表示,乐器产业集群是衡水市“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之一,产业基础好,生产工艺先进,经过多年发展,形成了集乐器生产制造、物流配送、人才培养、创意创作、音乐展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德国GEWA公司是欧洲乃至世界乐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品牌、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明显。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扩大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汉斯皮特·麦瑟简要介绍了GEWA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衡水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与衡水的合作进展顺利。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王景武,吴晓华,德国客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