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王景武率衡水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10-28 14:41:59
分享: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升级加力,10月23日至24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率衡水市党政代表团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州尉犁县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34团学习考察。市领导孙世岩、刘永军、刘玉华、赵维东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到尉犁县达西村、罗布淖尔博物馆、衡水中学尉犁分校、尉犁县塔里木村蓝宝石葡萄示范基地,兵团第二师34团“好想你”新疆红枣种植基地、34团冀翔幼儿园参观考察,详细了解对口援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尉犁县和34团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就深化干部人才交流、医疗技术援助、强化智力援疆等方面达成共识。

  王景武指出,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援疆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落实第七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积极融入新疆、服务新疆、建设新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援疆工作,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衡水力量。

  王景武强调,要全面推动对口援疆工作升级加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资金项目、产业合作、教育医疗、干部人才等方面的援助,实施精准援疆、务实援疆,全面推动援疆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眼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援疆项目建设,实打实为受援单位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通过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努力让新疆各族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对接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系机制,推动双方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携手开创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关键词:王景武,衡水市,党政代表团,新疆,学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