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学院荣获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晶晶
2019-11-01 09:55:15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王晶晶)10月26-27日,河北校园微博发展论坛·汇华峰会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行。衡水学院团委微博荣获2018-2019学年河北省“最具影响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衡水学院团委致力于网络新媒体阵地建设,加强思想引领,持续扩大影响。校团委、学生会微博排名屡创新高,校学生会微博连续6个月蝉联全国高校学生会微博账号综合影响力月排行榜第一名。校团委微博在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暨微博校园年度盛典上,荣获2018年度“最具服务力高校团委微博”称号。

  除此之外,团十五大以来,衡水学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有关部署,不断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10月25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布《关于共青团河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衡水学院团委获先进单位称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团委将继续开拓创新、奋勇向前,高效高质地开展共青团宣传工作,推进衡水学院共青团事业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衡水学院,河北省,影响力,团委微博,称号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