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市教师进修学校举办教学技能大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富民 王玉辉 张玉敏
2019-10-26 07:09:48
分享:

  近日,衡水市教师进修学校经过精心筹备、严密组织,成功举办了“展风采厚素养履职能”为主题的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11位青年教师济济一堂竞展风采。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教学素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学校向研训一体化发展做好铺垫,同时也为今年的区级继续教育远程培训平台遴选优秀师资。

  该校邀请富有授课经验的资深专家教师组成了评审团队,参与整个听评过程。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从授课教案、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素养、教学特色等五个方面对每堂课进行客观综合评分。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冯炜、王玉辉、索艳梅三位老师脱颖而出,成为今年继续教育远程培训的网络授课教师。

  本次大赛是该校加强青年教师教学素养的重要举措,有效激发了青年教师“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成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了青年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及学习专业技能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促进了学校服务教学水平的提升。

关键词:衡水市,教师进修学校,教学技能,大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