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召开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崔书范
2019-10-19 09:10:23
分享:

  10月16日下午,衡水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和市直牵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孙世岩指出,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作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作为衡量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创新举措、加强协调,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孙世岩强调,要坚持行动自觉快推进,在重点措施落地落实、谋划工作、提高成效等方面,多想办法、多出思路,深刻领悟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做到整治办统起来、责任部门担起来、聚焦问题抓起来,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偏移,紧盯重点工作,深入实际、深入一线广泛听取意见,认真开展问题自查,深刻进行检视剖析,建好问题台账、工作台账,为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打好基础。要坚持深化整治求实效,进一步加强督导,抓好分类指导,强化资源整合,创新方式方法,研究提出更加精准的治本之策,高质量推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关键词:衡水,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