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世昆就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专项整治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段文雅
2019-10-18 09:16:09
分享:

王世昆就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专项整治调研时要求

以主题教育为契机 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0月16日,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就衡水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一刀切”专项整治进行调研。王世昆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实施过硬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世昆先后来到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衡水益通管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太阳输送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认真察看环保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强调,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衡水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改善,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客观分析影响环境问题的突出原因,认真查找根源,及时对待、回应群众反映的问题,严格落实环保管控要求,做到令行禁止。相关部门要加大污染防治监管力度,加强跟踪督办,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倒逼企业落实环保主体责任。同时,要坚持依法依规办理,坚决避免简单粗暴和“一刀切”,实现环境、经济、民生多赢。

  调研期间,王世昆还深入中国·航天凯天环保公司,察看环保设施运行状态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状况,督导检查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

关键词:王世昆,生态环境,保护,“一刀切”,整治调研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