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10-14 09:45:19
分享:

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时强调

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解难题办实事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0月11日上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到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家意见建议。衡水市领导孙世岩、赵志强、王世昆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来到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智能化包装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形势等,与企业共同探讨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举措。

  随后,王景武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衡水老白干酿酒(集团)有限公司、衡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均凯化工有限公司、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宁强钢构集团有限公司、衡水天鹰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格雷服装股份有限公司、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利安隆凯亚(河北)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先后发言,围绕引智引才引资、鼓励转型升级、支持企业上市、加强宣传推介、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王景武认真听取发言,要求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梳理归纳,作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逐项拉出清单,研究具体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王景武指出,当前,衡水正处于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正处于文化、生态、教育等各种优势和潜力相互融合、加速释放的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信心与希望同在。新时代、新征程,需要广大企业家正确把握大局大势,干事创业敢担当,与衡水人民一道共谋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树立世界眼光、战略思维,发扬敢闯敢干、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在转型升级中再展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新辉煌。要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紧紧抓住衡水市面临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积极主动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战略,踏踏实实苦练内功、心无旁骛创新创造,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年接着一年干,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在衡水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

  王景武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创新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变革创新传统发展模式和路径,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努力聚集创新人才,加快向高端产业布局和转型,牢牢占领产业发展制高点。要增强开放意识,用好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应用产业大会、全市第三届旅发大会等活动平台,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吸引各类资源加快向衡水汇聚。要切实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深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发展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主题教育,意见,座谈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