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10-09 11:08:45
分享:

  10月8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市长例会,听取九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安排十月份重点工作。会上,各位副市长通报了十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吴晓华作总结讲话。

  吴晓华指出,九月份,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加力推进、成效显著,亮点明显增多。当前,全年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出来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打好四季度“收官”战。

  吴晓华提出,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认真总结三季度工作,对好的经验做法挖掘提炼,固化为制度和机制。同时,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上级指导支持,确保工作成果得到真实反映。三要对照全年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分类施策做好四季度工作。完成较好的要“回头看”、争取更好,进展一般的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完成较差的要找原因、定措施、聚力攻坚,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四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明年工作谋划。五要加大项目谋划、前期推进和对接跑办力度,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争取工作。六要持续用力抓好民生工程。当前,要扎实细致做好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清洁安全过冬。

关键词:吴晓华,市长,例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