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一行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和道德模范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9-29 09:10:01
分享:

  9月28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冀州区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伤残军人和道德模范,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衡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军、市政协副主席牟景山一同参加。

  吴晓华一行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张玉英、老党员张玉竹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吴晓华说,老干部、老党员是国家的功臣,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从前辈身上汲取不竭动力,坚定不移把衡水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工作中要经常虚心听取老干部、老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在看望残疾军人谢仁田时,吴晓华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吴晓华还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退伍军人张志旺家中,衡水市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他模范践行社会道德行为,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希望他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传递更多正能量,影响带动更多身边人。

关键词:吴晓华,慰问,老党员,伤残军人,道德模范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