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吴晓华会见深圳客商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9-10 09:28:29
分享:

  9月8日,衡水市长吴晓华会见了来衡考察的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主任张希波和深圳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会长刘海军一行。

  吴晓华对张希波、刘海军表示欢迎。他说,医疗器械产业是衡水市“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之一,产业基础好、市场潜力大、细分市场占有率高,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和深圳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在推动政企合作、整合各方资源、发展智慧医疗等方面优势明显。“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的签约为三方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冀州医疗器械产业通过引进嫁接深圳高端创新资源,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能与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和深圳康复辅助器具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加强合作。衡水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张希波、刘海军表示,衡水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与衡水的合作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关键词:吴晓华,深圳,客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