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爱心小分队与武邑花园村干部村民欢度国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艾欣 胡英杰
2019-10-08 16:15:00
分享:

村民们扭秧歌。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艾欣 胡英杰)国庆节期间,河北衡水市爱心小分队与武邑县审坡镇花园村村委会在花园村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国庆的系列活动。

  10月1日上午8点,衡水爱心小分队队长侯宝明带领小分队成员到达武邑县花园村东朝青少年教育基地,与花园村干部群众会合。大家一起挂横幅,分发国旗,装扮活动现场。侯宝明祝大家国庆快乐,向干部群众介绍祖国取得的丰功伟绩,号召大家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小分队成员即兴创作了快板,歌颂花园村的幸福生活。

  9点10分,爱心小分队与花园村干部群众赶往村委会,继续开展庆祝活动。大家敲锣打鼓欢度国庆,村民们也自发的扭起了秧歌,抒发内心的喜悦之情。侯宝明还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最后,大家共同收看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国庆盛典,民族自豪感、爱国之情洋溢在脸上。

关键词:衡水市,爱心小分队,武邑花园,村干部,欢度国庆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