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500余人大型参观团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09-23 14:3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李成刚)9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教育工作者齐聚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进行了参观交流。

全国各地500多名教育同仁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激情满怀的课前励志活动震撼着在场来宾的心,“真心的投入,激情地学习,状态真好!”来宾们一边夸赞,一边举起相机拍下精彩的瞬间。走进课堂,小组合作、师生互动等环节彰显着该校活力高效的节奏。在五楼报告厅,大家观看了学校的资料片并聆听了一场关于学校发展的报告会,十三中的发展引得在场来宾纷纷点赞。

全国各地500多名教育同仁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衡水市第十三中学 供图

  随后,来宾们参观了整齐划一的学生宿舍,现场观摩了激情跑操活动,十三中学生为梦想拼搏的专注感染着每一位来访者。活动最后,教育同仁们就教育教学相关问题和高二年级王丽爽主任做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关键词:500余人,参观团,衡水市第十三中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