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张锦
2019-09-21 11:27:37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实习记者李珊珊 通讯员张锦)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9月20日晚7时,“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在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情唱响。

歌咏大会现场。张锦 摄

  歌咏大会分为序曲和光辉岁月、辉煌历程、希望田野、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包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

《祝酒歌》。张锦 摄

  大会在开场舞《衡水神韵》和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各部门组成的17支合唱团队分别演唱了《保卫黄河》《共筑中国梦》《强军战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精彩纷呈的舞台演绎使整场歌咏大会达到了高潮,其间,现场观众共同挥舞国旗齐声高唱,在或是激昂,或是喜悦的歌声中,感受着中华民族愈发强大和振兴的荣耀,感受着祖国一路飞奔,一路凯歌所赢得的成就。最后在全场齐声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张锦 摄

  据了解,本次歌咏大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这是一场两万余人参加的全民盛会,是衡水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中之重,是奥体中心启用后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衡水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场馆文化活动。

歌咏大会观众席。张锦 摄

关键词:衡水市,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