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哲
2019-09-20 09:21:36
分享:

今晚7时,在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激情唱响

  “我和我的祖国”衡水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歌咏大会于今晚7时,在衡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激情唱响。

  本次歌咏大会由中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这是一场两万余人参加的全民盛会,是衡水市近年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场馆文化活动,是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的重中之重。

  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市直各相关单位积极组建合唱团,配备合唱指挥和艺术指导,编排舞蹈及配乐演奏,争分夺秒、加紧排练。舞台搭建、灯光固定、音响调试、安全保障、应急救援、交通疏导、场地保障、医疗救护、电力供应、通讯保障等各项工作也统筹推进,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圆满成功。相信此次歌咏大会一定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震撼的视听盛宴。

  本次歌咏大会分为序曲和光辉岁月、辉煌历程、希望田野、奋进新时代四个篇章,包括《歌唱祖国》《保卫黄河》《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届时,衡水广播电视台将通过人民网、公共频道、微信、微博、《掌上衡水》客户端、衡水广播电视网、市内户外大屏,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衡水日报社也将通过新华社现场云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

关键词:衡水市,学习,交流,研讨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