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故城县卫健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海亮
2019-09-15 18:31:05
分享:

故城县卫健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袁海亮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袁海亮)9月15日,故城县卫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及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医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负责党务工作的副职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崔金桥、石秀峰、孔维树列席了动员会,并提出具体要求。

  动员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金旺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

  曾金旺表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人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故城,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