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冀州区欢送新兵入伍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刘文龙
2019-09-12 15:23:04
分享:

无悔军旅梦 风雨踏征程

冀州区欢送新兵入伍

  9月10日,冀州区2019年度新兵欢送会在冀州区人武部操场举行。来自全区11个乡镇的热血儿郎怀着报效祖国的理想,肩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即将踏入军营,开启新的人生。

  7时整,新兵欢送仪式正式开始。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阻挡不住大家的激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他们的歌声中铿锵有力、气势雄浑。新兵康程鼓动人心的决心书、新兵家长赵慧语重心长的期望与嘱托令在场的家长们感同身受,热泪盈眶,役前训练先进个人的颁奖让新兵战士们热血沸腾。

  欢送会上,冀州区人武部负责人以一名老大哥、老兵的身份给新兵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冀州区相关负责人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大家的父母和亲人,落实好各项优待政策,让大家安心服役,争创佳绩。

  在欢送仪式上,蔡双跃携冀州区书法协会5名书法家为每名新兵赠送了书法作品。冀州区司法局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法进军营”活动,为在场的新兵家长发放宣传页,提供法律援助。区人武部定点扶贫村三合庄村派出了阵容强大的锣鼓队,用他们铿锵有力的鼓点为新兵们送行。

关键词:冀州区,欢送,新兵,入伍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