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迎接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成刚
2019-08-27 18:59:00
分享:

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学生正在听老师讲课。学校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李成刚)日前,河南安阳、山东潍坊、山东滨州等地市教育工作者走进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参观交流。来宾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走进班级,听取了班级随堂课,并与该校骨干教师代表进行了相关座谈活动。几次到访参观,来宾对衡水市第十三中学精细的校园管理、人文的本真关怀表示赞赏,并就相关教育教学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衡水市第十三中学坚持“解放生命、激爆潜能”的教育理念,严格管理与人文关怀有机结合,努力打造优质教育、精品教育。通过高效课堂观摩、课前励志活动、学科交流活动、激情跑操活动参观等一系列学校特色教育,以开放真诚的心态面对广大全国兄弟学校,期待通过参观交流活动,携手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教育,衡水市第十三中学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