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经济开发区 > 特色产业

衡水高新区举行转型升级——功能材料升级专题诊断对接会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屠家明
2019-08-21 18:39:45
分享:

  16日,由衡水高新区经济发展局、京津冀战略协作局联合主办,中国科学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衡水中心承办的中科产学研究系列活动之“衡水高新区转型升级——功能材料升级专题诊断对接会”举行,就功能材料——气凝胶新材料的应用背景及未来优势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旨在帮助衡水市企业了解市场新型材料,结合新材料为企业带来相关收益,为企业快速发展带来便利。

  活动邀请到原中国科学院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向军辉教授作专题讲座,从气凝胶新材料的研发、工艺、原理、功能、应用前景、技术优势六个方面对气凝胶新材料进行了系统性解读。

  向军辉教授针对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探讨,从管道防腐、声屏障吸声等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参会企业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契合企业需求,希望今后能多参与这种活动,跟专家建立紧密联系,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科研实力与技术实力。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转型升级,功能材料,对接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