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沧州渤海新区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衡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9-08-15 18:26:1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邢梅智 胡竞文)8月15日,以“沧海百川 碧水蓝天”为主题的2019沧州渤海新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衡水举行,沧州渤海新区与衡水市签署了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宣传片、PPT讲解等方式,对沧州渤海新区黄骅港工业旅游景区、南大港湿地景区、中捷产业园区等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推介。

  2019沧州渤海新区旅游宣传推介会在衡水举行。记者 胡竞文 摄

  据介绍,沧州渤海新区位于河北省东南部,东临渤海,西连华北平原,北依京津,南接齐鲁,面积2400平方公里,人口66万,海岸线130公里。沧州渤海新区作为河北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沧州市“全域旅游改革示范区”,近年来围绕打造“国际滨海观光休闲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努力创建“人人参与、处处宜游、时时可游”的全域旅游格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先后赢得了“河北省优秀全域旅游创建单位”“沧州市全域旅游改革示范区”“中国滨海旅游新兴目的地”等荣誉称号,沧海文化景区被评为“河北省不得不去的旅游目的地”,南大港湿地景区被评为“河北省不得不约的网红打卡地”。

关键词:沧州渤海新区,衡水,旅游宣传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