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高新区

姚幸福督导西北外环提升改造工程

来源: 衡水工业新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6 15:00:57
分享:

  日前,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带领相关责任部门督导西北外环提升改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向群众兑现承诺。

  姚幸福指出,西北外环改造提升工程作为市政府“2019年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高新区将该工程列入2019年“十大攻坚战”,西北外环改造提升工程事关城市功能完善,事关市民生活品质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向群众兑现承诺。

  姚幸福强调,当前已进入施工的黄金期,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科学调度施工力量,合理安排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格工程监理,加强项目的质量控制、环境控制、安全控制,努力提升工程建设水平、管理水平,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积极作为,运用改革的思路、创新的办法,研究解决影响工程推进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姚幸福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