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6 15:00:57
分享:

  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高卫红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主任许汝棣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区、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列席会议。

  会议由侯桂宁主持。

  会上,张双翼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县下一步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桂宁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思维,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扎扎实实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侯桂宁强调,要把统筹兼顾作为基本的工作方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牢牢守住稳定、发展、生态三条底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的保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武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基层党建观摩拉练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桂宁强调,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再增措施,创新方法,抓特色、抓载体、抓督查,凭借艰苦努力,扎实工作和务实作风,力促农村党建活力有新增强,农村干部能力素质有新提升,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及市纠风办《关于饶阳县行政审批局存在群众办事难问题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并研究了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全省科技扶贫会议精神,并就我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研究讨论了《关于扶持贫困村与富源牧业衡水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发展奶牛养殖项目的实施方案》;通报了我县近期信访维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武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