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武强县

武强县召开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武强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1 11:03:14
分享:

  近日,武强县在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武强县委书记侯桂宁,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双翼,县委副书记高卫红,县人大主任许汝棣,县政协主席于兰山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侯桂宁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从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强化举措,加大力度,推动全县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侯桂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有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事要解决”,强化领导包联,主动接访下访,加强源头防范,有效化解信访存量,坚决遏制增量,消除各类隐患。要坚定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持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原则,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加大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力度,积极推进重点行业和领域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张双翼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发展和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以建国七十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目标,在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的基础上,重点抓好防范城市安全风险、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汛期安全、化工行业企业攻坚战等重点工作。

  张双翼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决战决胜的斗志和勇气,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为暑期安保和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关键词:武强,信访,安全生产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