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领导调研指导行洪区村庄搬迁安置签约工作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7-26 09:57:04
分享:

  7月21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张福杰、县长范庆法、县委副书记李广信、县人大主任崔跃东、县政协主席刘伟、副县长崔长友到大何庄乡大满正村调研指导搬迁安置签约工作。

  张福杰、范庆法详细了解大满正村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后,对该村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福杰指出:大满正村签订搬迁安置协议标志着我县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希望拆迁指挥部、镇、村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百折不挠的意志,全力推进行洪区村庄搬迁工作。

  张福杰强调:行洪区村庄搬迁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县委、县政府的战略安排部署,更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形成群众自发签订协议、自愿搬迁的良好局面,推动搬迁工作迅速开展。希望广大群众要抓住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支持搬迁并迅速行动起来,变“要我搬迁”为“我要搬迁”,浓厚搬迁氛围。要紧紧围绕搬迁群众的民生诉求开展工作,帮助群众算好账,最大限度让利于民,并做到公开正透明。

  范庆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打消群众后顾之忧,使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行洪区村庄搬迁迅速展开,实现人居环境的大改善、大提升,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福杰,范庆法等县领导还实地查看了滹沱新城拆迁片区进展情况。

关键词:安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