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

王景武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到深州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9-07-25 09:26:42
分享:

  7月24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到深州市调研。他强调,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作为,以实干实绩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北京黎明家居项目、北京时代文仪家具(深州)有限公司、北京科宝博洛尼项目、河北远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万鑫食品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王景武指出,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不动摇,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步伐,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王景武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下大力推进更有质量的投资和项目建设。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绕培育壮大“3+2”主导产业、“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添支撑、增后劲。要按照“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的要求,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全力以赴促开工、增投入、保投产,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保持项目滚动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积极营造良好创新环境,提高企业和产业核心竞争力。要做好强链、补链、延链的文章,加强企业间的合作协作,不断延伸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壮大。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引导企业切实把环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开展清洁生产,牢牢守住环保底线,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王景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为项目建设解难题、为企业发展办实事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落实包联责任,实施精准帮扶,用足用好“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等改革措施,不断强化要素供给,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在建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各级干部要进一步转作风、抓落实,认真研究吃透政策,以改革创新的办法破解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绩践行使命。

关键词:王景武,招商引资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