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桃城供电​开展迎峰度夏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乐
2019-07-24 09:10:43
分享:

  盛夏来临,天气炎热,用电负荷快速增长,消防安全尤为重要。7月2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对机关大楼、职工食堂和供电所、物资供应库房等重要防火部位和易发生火灾事故的消防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严查办公场所消防安全通道畅通、食堂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器材设施维护使用和消防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消防器材予以添补换新,及时消除火灾事故隐患。为确保检查取得实效,该公司特邀市消防大队安全专家重点对大楼内的烟感自动报警装置、自动喷淋系统、消防水源控制、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情况进行检查,结合专业指导意见进行隐患整改。

  该公司将进一步细化检查内容,通过各基层单位自查和公司督查的方式,全范围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消防设施、设备完好率100%,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键词:电力,消防,桃城区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