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梁集镇营盘村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连池 王伟伟 宫杰
2019-07-23 18:14:46
分享:

梁集镇营盘村大力实施人居环境整治。郑连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郑连池 王伟伟 宫杰)自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梁集镇营盘村认真落实《梁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下大力度整治人居环境,通过清理村内垃圾、整治河道坑塘、拆除残垣断壁、铺设路边花砖等行动,给老百姓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该村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提升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程,彻底改变之前人居环境治标不治本的局面,通过工程队集中整治和村民自觉清理相结合的治理办法,真正改善农村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村民的生活质量。

  该村支部书记周金城介绍,目前,营盘村共出动600余人次,20余台机械,整治河道坑塘2个,清除柴草垃圾10余处,拆除残垣断壁10余处,铺设路边花砖1500余平方米。周金城表示,“村两委班子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更有决心将营盘村的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和日常工作来抓,给村民提供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努力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景县,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