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 入驻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胡晓梅 武新杰 曾丝雨
2019-07-17 10:38:42
分享:

  媒体+政务,服务群众零距离。7月16日,河北省政务服务大厅启动运行。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在第一现场倾听群众呼声,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架起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民服务解难题,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工作新模式。

  长城新媒体集团《问政河北》平台入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后,将打造“问政河北·政务服务”版块。双方共同策划开展河北政务服务宣传以及解决群众反映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建立群众诉求的快速直达、积极回应、跟踪问效、监督考核工作机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慢、懒、散问题,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知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促进政务服务工作改革不断呈现新成效、新亮点,宣传推广全省政务服务“一招鲜”的典型经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心聚力。

关键词:问政河北,政务服务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