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景县

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景县融媒  作者:颜欣
2019-07-16 11:07:49
分享:

  7月9日,景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政府副县长李铁在景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防汛抗旱工作进入了一年中最为关键、最为紧要的时期。各地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防指的要求,担当尽责,真抓实干,把防汛抗旱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平稳度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性。要聚焦防汛重点,尽快排查整改防汛安全隐患,对照问题清单,抓紧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要搞好暴雨洪水的监测预警和调度,强化预测预报,提前避险转移,增强应急抢险保障工作。要加强防汛抗旱的组织领导,压实防汛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严肃值守纪律,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政府县长平荣峰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时间要求把隐患排查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防汛抗旱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根据各自职责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政府副县长李铁就做好景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防汛物资的储备和调度,完善应急预案,搞好协调配合,强化组织领导,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关键词:景县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