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世昆到安平县就棚户区改造工作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斌
2019-07-16 09:26:55
分享:

  7月11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棚户区改造工作到安平县进行调研。

  王世昆一行来到安平县“友林国际”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建设进度、设备安全运行等情况,并与建设单位负责人深入交谈。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工作量大面宽,任务繁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棚户区改造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重点,攻坚克难,确保不折不扣按时全面完成。

  王世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科学谋划调度,密切协作配合,推动全市棚改工作协调稳步开展。对于一些进度迟缓的拆迁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带头干,传导压力、狠抓落实。要深刻汲取“4·25”事故教训,认真组织开展班前安全教育、班后安全检查活动,严格落实安全施工各项标准要求,确保施工安全。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问题,坚决把好廉洁关,严格执行工程招投标、施工许可、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备案等法定程序,既抓进度更抓质量,绝不能因为是棚户区安置房就降低标准、放松监管,全力把安置房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放心房”“舒心房”。

关键词:安平,棚户区改造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