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完美收官 大师组选手一决高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7-14 17:52: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7月14日,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完美收官。552名铁三精英雨中热血角逐,进行巅峰对决。

  14日赛事设大师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等3个竞赛大组。其中:大师组设置男子大师、女子大师2组;全程分龄组设置16个分组,半程分龄组11组,总计29个年龄组,产生冠、亚、季共99位获奖运动员。

参赛选手跃入水中,展开1500米赛段的水上的角逐。记者 胡竞文 摄

参赛选手进行40公里的自行车绕圈骑行。记者 胡竞文 摄

  比赛采用分组出发的方式,随着开赛枪声响起,一队队参赛选手跃入水中,展开水上的角逐。碧波万顷的衡水湖上,选手们劈波斩浪,奋勇向前,为后续项目争取更多时间优势。经过1500米的游泳赛段后,选手们起水快速完成换项,开始40公里的自行车绕圈骑行。最后的10公里跑步,更是考验选手们的耐力,经过前两项的体能消耗,不少选手在跑步时明显吃力,但仍然选择坚持,不轻言放弃。

佘如壮以02:00:49的成绩获得了衡水站男子大师组冠军。记者 胡竞文 摄

于姝珺以02:17:37的成绩取得衡水站女子大师组冠军。记者 胡竞文 摄

  比赛中,不期而至的雨水给运动员送上凉意,但选手们的热情丝毫不减,经过激烈角逐,佘如壮以02:00:49的成绩获得了衡水站男子大师组冠军,于姝珺以02:17:37的成绩取得衡水站女子大师组冠军。

  很多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来衡水,完赛后对赛道赞不绝口:衡水湖风景优美,赛道设置的也非常棒,还认识了一批新的“铁友”,非常开心,简直太享受了。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参赛选手进行10公里跑步。记者 胡竞文 摄

  2019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衡水站)暨河北省青少年铁人三项锦标赛是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A级赛事,以“律动衡水、铁三追梦、向赛而生”为主题。以赛为媒,本次赛事将发挥铁人三项运动的优势,宣传衡水市以及冀州区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出衡水市又一张闪亮的体育名片,促进城市发展,激发群众全民健身的热情,为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铁人三项,衡水,巅峰对决,衡水湖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