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市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来源:  作者:房贞 王青
2019-07-10 09:27:5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衡水市保险企业品牌形象,引导保险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7月8日,在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结合中保协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要求,组织全市保险机构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全市45家财、寿险机构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是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号召我市保险从业人员通过公益跑捐赠步数方式,为保险扶贫项目捐步助力,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活动中,每位保险人步数均达到8000步以上,此次公益跑活动总计向贫困地区捐赠步数1600余万步,大家踊跃通过“运动+扶贫”方式奉献爱心,为保险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7月8日6时30分,各公司公益跑人员,统一着装,携带本公司LOGO旗帜和宣传条幅齐聚九州广场,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公益跑人员在各公司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从九州广场滏阳河北岸河堤出发,沿滏阳河堤西行开始了全程5公里的行程。路途中,各公司整齐列队、高举旗帜、昂首阔步,在滏阳河畔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很好地展现了保险业员工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所有公益跑人员登录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公益跑”,记录活动步数,按照中保协“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要求,每人当天累计步数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地区,为该地区捐赠步数,获捐步数达到7800万步的地区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保险行业将对生成的项目进行专项保险扶贫开发对接,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防止因病、因灾致贫,守护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宣传日”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中保协相关部署,积极组织辖内保险机构开展有关保险宣传活动,除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外,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协会还组织我市保险机构开展了“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通过广泛开展宣传、展示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宣传保险功能作用,树立了保险业良好形象。

  衡水市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赵晓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体验、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希望各保险企业,能以此次“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将保险企业品牌宣传、展示常态化,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拉近保险与客户的距离,让保险更加贴近生活,让公众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同时,希望各保险企业能充分发挥保险在保障经济、稳定社会、造福民生等方面重要作用,积极助力扶贫攻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推动我市保险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衡水,扶贫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