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点

衡水78岁老党员病愈后主动上门缴党费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朱微
2019-07-08 09:29:08
分享:

  “我老了,不能给党做什么了,只能按时缴党费报答祖国母亲。”家住市区衡中家属院的老党员史秀芝,生病健忘了也不忘缴党费,3日,她特意在女儿的陪同下,到社区居委会亲自缴了党费。

  史秀芝出生于1941年3月,1987年入党,是一名小学退休教师。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多年教学生涯中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学子。生活中,她严于律己,力求俭朴,也总是尽己之力帮助身边的人。“史老师有公德心,是一个富有正能量的人。”熟识她的人总是这样夸赞她。

  今年6月初,曾患脑溢血的史秀芝突发脑血栓,家人立即送其就医。尽管医治及时,但她还是留下了健忘的毛病。“常常是早晨发生的事儿,中午她就忘记了。”史秀芝的女儿说,即便这样,母亲的心里一直装着党、念着党、敬着党,对缴党费一事一直念念不忘,“总跟我念叨,让我工作不忙时带她去缴党费。”3日,在女儿的陪伴下,史秀芝完成了缴党费的夙愿,拿到收缴通知单的那一刻,她开心地笑了:“终于亲手把党费给组织了。”

关键词:衡水,党员,党费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