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吴晓华

吴晓华到武邑县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9-07-03 10:13:01
分享:

  7月2日,衡水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武邑县调研检查工作。

  吴晓华一行听取了武邑县负责同志关于金属橱柜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考察了部分金属橱柜企业,不打招呼检查了武罗学校食堂。

  吴晓华指出,县域特色产业是支撑我市工业经济的重要力量,基础好、潜力大、特色鲜明,但总体还处于产业链低端。要深入落实全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全力推动我市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吴晓华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县域特色产业发展计划,明确发展方向和增长空间,找准重点和支撑点。要聚焦补链、延链、强链,引进上下游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要鼓励企业紧盯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工业设计和品牌塑造,提升产品附加值、竞争力和市场美誉度,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中高端迈进。市工信局要会同各县市区政府,对全市“9+5”产业一个产业一个产业地深入研究,把振兴县域特色产业的目标、任务、要求细化落实到每一家企业、每一个项目,落实到年度安排和具体工作中。要结合实施“五个一”迭代升级工程,真正拿出振兴县域特色产业的硬招实招。

  吴晓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食堂提升工作,利用暑假这段时间,在硬件、制度、操作规程和人员培训等方面集中攻坚,力争在短期内使学校食堂整体水平有一个质的提升,更好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吴晓华还到龙店镇牛家村慰问了贫困群众。

关键词:吴晓华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