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奋斗为民 初心不改】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樊加伟
2019-07-01 18:20:49
分享:

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樊加伟 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樊加伟)颂歌献给党,唱响新时代。6月28日晚,冀州区文化艺术中心内,乐曲激昂、歌声铿锵,座无虚席,在全场近千名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广大文艺工作者用最赤诚的情怀、最嘹亮的歌声为党的98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晚8时许,活动在开场舞《盛世中国》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美妙的乐曲,舞蹈演员翩翩起舞,用优雅的舞姿表达着广大冀州人民对于新时代、新生活的无限憧憬。歌曲《让中国美丽》歌声嘹亮、气势恢宏;表演唱《入党誓词宣誓》音声饱满、高亢激越,文艺工作者们用风格各异的演唱,带给现场观众深深的艺术熏陶和情感共鸣;二重唱《不忘初心》仿佛将观众们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四起、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看到了无数革命先烈用宝贵生命换来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看到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全场齐声合唱《歌唱祖国》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樊加伟 供图

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樊加伟 供图

  “观看了今天的文艺演出,我心情十分振奋,更加懂得了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懂得了肩上的责任!”观看完演出,一名随爷爷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小学生,用稚嫩真诚的童音表达着自己的心声。“今天我特意带孙子过来感受一下爱国氛围,让我们的下一代牢牢铭记‘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爷爷深情地抚摸着孩子的头,意味深长地说。

  据了解,冀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由冀州区委宣传部、冀州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冀州区融媒体中心主办,冀州区文化馆承办,活动以“颂歌献给党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进而在全社会营造庆祝建党98周年的浓厚氛围,在全区唱响“共产党亲、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同时,以本次启动仪式为标志,冀州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也将全面拉开序幕。

关键词:冀州,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启动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