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左俊勇到开发区督导调研扬尘治理工作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29 11:09:08
分享:

  5月28日,县长左俊勇带领住建、环保、综合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到经济开发区督导调研扬尘治理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魏同彦参加了调研。

  左俊勇一行先后到泰华丽景福苑、饶邑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地扬尘治理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左俊勇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清扬尘治理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举措、攻坚克难,坚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推动各项降尘工作落地落实,为饶阳县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作出贡献。各施工现场必须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按标准设置封闭式围挡,施工现场集中堆放的土方和裸露场地必须采取全覆盖、固化或绿化等防尘措施,严禁裸露;保持干净整洁,建筑垃圾必须采用封闭式管道运送或装袋清运,日产日清。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监管作用,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该处罚的要顶格处罚,督促相关建筑工地切实做好扬尘污染控制工作,打赢扬尘防治攻坚战,全面改善饶阳县空气质量和人居环境。

关键词:饶阳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