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衡水枣强严查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为中考保驾护航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9-06-23 08:46:15
分享:

  本报讯(李昱明、王荣飞)为进一步提高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水平、保证中考期间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近日,衡水市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力度,重点检查中考考点附近的食品安全问题。

  一是查环境,检查食品经营者是否持有营业执照和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销售超过保质期、“三无产品”等产品;二是出重拳,坚持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全覆盖进行摸排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食品安全隐患,能整改的,立即帮助其整改到位,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监管不留死角,安全不留隐患;三是创氛围,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让食品经营单位受广大师生监督,形成良好社会监督氛围。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枣强县第二中学、第三中学、第四中学、第五中学附近的餐饮食宿场所、商店超市共20家,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为中考期间师生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衡水,枣强,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责任编辑:张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