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衡水市成功举办“歌唱祖国 同心筑梦”青年歌手大赛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董楠 王聪娜
2019-06-18 10:46:53
分享:

  6月17日晚,衡水市“歌唱祖国 同心筑梦”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在衡水保利大剧院举行。当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观看彩排并看望参赛选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政协副主席平荣振,与现场千余名观众一同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马福华指出,组织开展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主线、聚焦重点,确保各项活动彼此呼应、形成声势,唱响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在全社会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把人民群众作为文化活动的主体,吸引群众参与,坚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引领全市上下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唱主角,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防止铺张浪费,注重节俭办活动,不给基层和群众增加负担。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精心实施,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各个环节,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欢乐祥和。

  此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是全市群众文化艺术节的主要内容。自4月份启动以来,广大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复赛层层筛选,最终16名选手晋级决赛。《运河人运河情》《国画》《延安情》《中国龙》等歌曲激昂铿锵,唱出了对祖国的炽热深情。大赛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关键词:衡水,青年歌手,大赛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