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在京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安平融媒  作者:
2019-05-21 08:52:04
分享:

  5月15日下午,安平县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力,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吕基英,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副县长苏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范庆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多年来给予安平丝网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丝网是安平县的支柱产业,经过长期的努力和积累,已经构建形成了工业制造、专业市场、现代物流一体发展的产业集群。在去年,我们实行了市场化运作模式,使第十八届博览会在经贸洽谈、招商引资、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而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安平县与五金制品协会开启了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丝网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石僧兰对安平县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国内外市场的开拓、提高丝网博览会办会水平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签约仪式上,张云龙代表安平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向安平县赠送了“中国丝网之都”工艺铜马,预示着双方合作共赢、马上成功。

关键词:安平,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