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安平县

安平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安平宣传  作者:
2019-05-15 09:35:42
分享:

  5月10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福杰主持召开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范庆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云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玉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葛茂松,县人大副主任许继为等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办,组织部,宣传部,县政府外事办,县发改局,商务局,财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张福杰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县上下要学好用好习近平外交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外交工作主线,重点任务,使命要求,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安平县外事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力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大外事”理念,增强开放意识,完善开放工作体系,整合利用外事资源,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要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涉外环境,切实加强对外事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外事工作,正确认识外事工作,全力支持外事工作,切实把外事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努力开创新时代安平外事工作新局面。

  马玉峰传达了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闫东庆就提交会议审议的《中共安平县委外事工作员会工作规则和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等四个文件作简要说明。

关键词:安平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