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竞文
2019-05-16 20:56:23
分享: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综合执法局负责人王殿和揭牌。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胡竞文)5月16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息渤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综合执法局负责人王殿和为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揭牌。

  成立大会上,息渤围绕综合执法局中心工作、队伍建设、依法办案作了讲话,他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强自身、强学习,历练工作的“底气”;讲担当、讲奉献,保持队伍的“朝气”;严纪律、严要求,弘扬执法的“正气”;敢较真、敢碰硬,迸发克难的“锐气”。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工作取得开门红。

  据悉,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局将工商、质检、食品、药品、物价、商标、专利、盐业等执法职责和队伍进行整合,初步形成了市场监管“大执法”格局,实现了衡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增强了市场执法的统一性、权威性和有效性,避免了多头执法、重复执法、执法扰民的现象。该局的成立标志着衡水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入崭新阶段,将对优化全市市场监管执法资源配置、提升全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键词:衡水,综合执法局,揭牌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