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召开中国饶阳科技创新城项目汇报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5-15 09:35:58
分享:

  5月13日,饶阳县召开中国饶阳科技创新城项目汇报会。县委书记吴波,县长左俊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闫欣,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波就做好中饶科创城创建工作讲了意见,吴波指出,要进一步突出主要功能,找准突破口,让科创城在推动饶阳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创造价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运营管理,坚持“以实用为目标”原则,解决好投资回收问题,推动科创城建设运营同步进行,实现长期稳定收益。要把科创城建设与规划展览馆、农业科技馆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精准划分功能定位,优势互补。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运作,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跑办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把科创城建设好、打造好,为饶阳县凝聚人气、汇聚人才,助推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

  左俊勇就中饶科创城建设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左俊勇指出,从长远发展看,建设好科创城,对产业型、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增强发展动力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在建设过程中,要循序渐进,逐步完善,兼顾宣传效果和饶阳县工业基础,进一步精简空间,优化公共设施综合利用。同时要把科创城建设与中试车间、研发车间搞好结合,更直观展现亮点特色,将科创城打造成为展示饶阳县综合科技创新成果的平台,以科创城建设带动产业发展。

  闫欣、李建章分别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关键词:饶阳,中国饶阳科技创新城项目汇报会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