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专栏 > 书记、县长在一线 > 饶阳县

饶阳县召开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

来源: 饶阳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5-10 10:48:38
分享:

  5月9日,饶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约谈会,对下一阶段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吴波出席了会议。

  吴波在会上强调,一是引起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是建设美好饶阳应有之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做细做实、做精做优各项工作,为饶阳人民群众营造优美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这是创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令行禁止。近年来,饶阳很多工作逐渐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最重要一点是基层动员工作的提升。在态度上要讲政治,要按照“严、细、深、实、快”工作作风,带着感情和责任去开展工作。三是统筹安排。要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拒绝出现短板及隐患。要以整改问题为突破口,掀起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高潮,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入脑入心。四是坚持经常。坚持经常才能见效果,坚持才能胜利。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进创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及制度化,提高群众素质,提升饶阳形象。五是较真碰硬。不换思想就换人,要通过调度会、约谈会等多种形式引起大家的思想重视,决不能麻木、拖延。对薄弱环节要拉出单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坡主持会议,对4月28日县创城办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讲了意见。

关键词:吴波责任编辑:胡竞文